无障碍浏览
烟台港集团莱州港有限公司举行交接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近日,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莱州港有限公司交接暨揭牌仪式在烟台港莱州港公司举行,标志着莱州港正式加入山东港口大家庭。烟台港出资收购中海港务(莱州)有限公司60%的股权,这是在全省港口一体化改革部署下,烟台市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莱州港融入山东港口一体化发展,实现了烟台港与渤海湾港更加密切的连接,进一步优化了我省的港口布局,为省内企业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物流方案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山东港口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山东港口烟台港将按照全省港口规划“一盘棋”、管理服务“一张网”、资源开发“一张图”的发展目标,对莱州港进行统一布局、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营,加快港口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全面融入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推动烟台市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