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烟交发〔2020〕72号: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简化公路养护工程开工条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各县市区交通主管部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局相关科室:

为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加快公路养护工程开工,现对优化我市公路养护工程施工许可办理的流程通知如下:

一、随到随办

对符合要求的公路养护工程施工许可做到随到随办。

二、简化要件

将现在执行的收验7个要件简化为收验2个要件,调整后施工许可要件包括建设资金落实情况,工程质量监督手续2个。对其他5个要件实行承诺制:施工图设计批复文件,用地手续,建设项目各合同段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名单、合同价情况,资格预审报告、招标文件和评标报告,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措施的材料。

三、加强监督

对要件齐全且具备开工条件的公路养护建设项目,各建设单位要按照本通知的要求,抓紧整理相关资料,填报公路养护建设项目施工许可申请表,申请施工许可,确保项目依法合规、尽早开工建设;市、县两级公路行政主管部门或监督管理机构,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取得施工许可证后条件发生变化、延期开工、中止施工等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处理。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