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铁路集团鉴定中心召开潍烟铁路初步设计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06-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近日,国家铁路集团鉴定中心召开潍烟铁路初步设计评审会。受疫情影响,评审会采用视频方式。省交通运输厅、山东铁投集团、沿线各地市、县市区及有关单位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代表我市进行发言,提出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有关意见,组织市直有关部门、沿线区市(管委)专家进行分组讨论。潍烟铁路是国家规划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沿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山东半岛北部沿海地区对外客运交流的主通道,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促进我市北部沿海地区高铁网络互联互通及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前期,经市领导带领专班多次进京赴省积极争取,项目由2030年远期规划争取到“十三五”期间实施,等级从城际铁路调整到国家干线铁路网。此次会议召开,代表潍烟铁路项目进入了新阶段,为项目开工建设奠定了有力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