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来烟调研督导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和文莱高速建设有关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5月8日至9日,省交通运输厅王其峰副厅长带队来烟调研督导交通运输工作。

       调研督导组实地察看了文莱高速施工现场,座谈听取烟台市推动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专题汇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永杰同志和海阳、莱阳市领导先后陪同。

       王其峰副厅长对我市推动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逐一点评我市铁路、公路、轨道交通等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规划,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建议烟台市高点定位,立足全国、全省发展大局,自觉对标先进,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在推进区域一体化上作出示范、在加快高质量发展上当好样板。

       王其峰副厅长指出,文莱高速作为全省重点公路基础设施项目和服务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交通硬件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紧盯任务目标,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列出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工程建设。交通运输部门要继续加强与沿线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影响工程进展的制约问题,保障工程顺利实施;建设单位和各参建企业要抢抓施工有利时机,调动一切力量,加大投入、流水作业、压茬施工,确保年底建成通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