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2020年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工作明确六项重点任务

发布日期:2020-04-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4月24日,全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工作例会召开,通报全市综合执法改革情况,总结第一季度工作,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明确下步工作重点。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机构要以综合执法改革为切入点,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队伍建设为抓手,以执法业务为重点,落实“五个责任”,提升“两个水平”。

    一是对照上级综合执法改革精神,顺应交通综合执法要求,加快整合执法资源。二是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依法行政水平,防范执法风险。三是聚集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创新执法模式,推进联合执法和治超工作,探求行政与刑事衔接机制,加大行业监管力度。四是筑牢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监管,维护行业安全稳定;加强队伍素质建设,筑牢廉政防线。五是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落实复工复产复运要求,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六是以打击“小红灯”等无证经营为着力点,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