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莱阳盛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综合性能检测能力认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2-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按照《道路运输管理工作规范》、《山东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加快推进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检测联网实现普通货运车辆全国异地检测工作的通知》(鲁运〔2018〕68号)等文件要求,经对莱阳盛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并对照《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能力的通用要求》(GB/T17993-2017)进行现场考核,莱阳盛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通过综合性能检测能力认定,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截止2020年2月14日。如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实名进行反馈,电话:6245950。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