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杰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交通运输系统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认真做好全市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编制,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走在前列、当好先行”的发展要求,以加快交通互联互通为方向,加快完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不断提升服务民生和行业治理能力,全力推进便捷、安全、绿色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努力提升人民群众交通出行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全面完成“十三五”任务目标,为“十四五”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