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省安委会督查组来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近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九督查组来我局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在即,秋冬季团雾、冰雪等恶劣天气多发,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提前分析研判可能出现的极端情况和不利因素,加强预警演练,全力保障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督促危险货物运输企业、港区内危险化学品企业严格落实防泄漏、防爆炸、防火灾等安全措施;加强对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的执法检查,突出车辆运输资质、驾驶员和押运员从业资格、车辆安全警示标志、安全设施等方面,严肃处理非法违法运输行为。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排查隐患,坚决防止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