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做好2020年度交通工程正高级职称报送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各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部门(单位):

现将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报送2020年度交通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务于2020年10月18日前按文件要求整理材料,并派专人将评审材料和网上数据(省系统数据以前的申报路径不变)报送到烟台市交通运输局人事科,逾期不予受理。

2020年度省评高级职称评审数据使用《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平台》,申报人员可通过浏览器打开地址:http://117.73.253.239:9000/rsrc,进行注册填报,之前已经注册过的个人或单位不需要重新注册。该系统登录页面“下载资料”栏内“系统使用说明书下载”,申报人员可下载查看。

注意事项:

1.《山东省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原件5份(A3纸型,由系统导出,双面打印,原件),申报人员本人在生成的《评审表》的“诚信承诺书”栏签字。其中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和烟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留1份。

2.省系统中“申报系列”选择“交通工程”系列。

3.《烟台市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情况报告表》、《烟台市职称推荐单位公示情况报告表》和《推荐申报专业技术职称“六公开”监督卡》将盖章后的电子版上传到省系统“上传其他附件”即可。(可从“烟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职称评审—下载中心”栏目下载)

4.其他材料及系统上传要求一律按照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报送2020年度交通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准备,务必仔细阅读省文件及附件。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环山路196号公路大厦人事科1907室

联系人:张 鑫 联系电话:0535-6692485


附件: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报送2020年度交通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9日


关于报送2020年度交通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