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烟交发〔2019〕135号: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烟台港西港区临时泊位工程继续使用港口岸线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9-09-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烟台港西港区临时泊位工程续期使用港口岸线的请示》(烟港〔2019〕136号)收悉。根据《山东省港口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满足烟台港西港区铝土矿转水急需,原烟台市港航管理局批准建设了西港区临时泊位工程,批准工程临时使用港口岸线至2019年3月3日。目前由于国家严格管控项目围填海,致使原计划建设的西港区315-317号通用泊位工程无法实施,西港区临时泊位仍需继续使用,因此同意西港区临时泊位工程继续使用港口岸线至2020年3月3日。

二、本次批复为临时使用岸线续期,到期后不再续期。

三、工程已经竣工投产,你公司应督促运营单位加强码头安全生产管理,确保运营安全。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9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