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公路中心积极应对暑运客流返程高峰

发布日期:2019-08-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一是加大公路管养力度。围绕市区出入口路段、汽车和高铁车站附近路段开展路面病害处置,修补路面病害5200平方米;优化完善公路指示、桩号等交通设施,提升公路出行舒适度;加大路面,急弯、陡坡、桥涵等重点部位巡查和保洁,及时处置安全隐患,保障路面安全畅通。二是开展保安促畅活动。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集中整治乱堆乱占、占路经营、污染撒漏等违法现象,消除行车安全隐患;制定专项应急预案,备足应急物资,组建30支公路应急小组24小时待命,妥善处置突发事件。三是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建立“网络、公路站、巡查车”三级“窗口”服务机制,通过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及时发布实时路况信息,与网友进行“零时差”沟通交流;在公路站免费提供开水、天气预报、路况咨询等便民服务;在路政巡查车上备足地图、常用药等便民物资,为客流返程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