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市“四好农村路”三年攻坚现场会在龙口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7月4日,烟台“四好农村路”三年集中攻坚现场会在龙口召开,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永顺,副局长张振博,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龙口五蒋公路、石河公路七甲至河西马家段、石黄公路以及港城大道等道路建设情况,观看了龙口“四好农村路”建设专题片,听取了各县市区“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汇报。张永顺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四好农村路”面临的形势,部署了下步工作重点。作为被观摩单位,龙口高度重视“四好农村”建设,专门将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行动纳入政府年度重点督查,制定了《龙口市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督导考评实施细则》。截至目前,龙口用于“四好农村路”建设、养护各类专项资金累计达1.6亿元,完成路网提档升级工程23公里、养护大中修工程140公里、改建危桥2座、建设农村客运站点38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