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公路中心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一是优化公路作业环境。做好施工工地、公路站供水、供电及空调、电扇等设施检修。搭设歇凉棚、设立临时空调休息室,为一线职工创造良好工作环境。二是完善高温防范措施。认真检修消防器材、所有车辆、机械设备,采取遮阳网覆盖、搭建简易棚等方式合理存放重要材料机械,开展防触电、防中暑、防食物中毒宣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合理调整作业时间。实行高温错时工作制,气温达到40℃,当日停止工作。气温达到38℃,当日工作时间不超过4小时。气温达35℃,除紧急抢险、抢修施工作业外,上午11点至下午3点一律停止户外作业四是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一线人员发放遮阳帽、毛巾、大容量水壶,提供绿豆汤、西瓜、冰糕等防暑降温物品。在工地、公路站等处设立防暑药品供应点,合理调整一线职工伙食,保障一线人员身体健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