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击“小红灯”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19-07-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自6月底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3700余人次,查处黑车113辆,扣留疑似黑车253辆,收缴“小红灯”625个。目前,市区内“小红灯”非法营运已经得到有效遏制。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做到行动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专项行动指挥部当天,抽调80名执法人员组成9个行动小组展开了联合执法行动。在市直六区联动的基础上,召开全市交通运输执法专题会议,将行动扩大至全市范围,迅速扩大行动效果。二是强化打击手段,做到有的放矢。克服高温酷暑,坚持全员上岗,采取“5+2”“白加黑”高强度联合路检路查模式,在市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开展现场执法。利用天网和交管系统等科技手段,分析确定非法营运车辆运行轨迹和停放地点,实施精准打击,提升执法效率。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通过新闻媒体强化专项执法行动宣传报道,在人流密集地发放“明白纸”,引导市民拒乘“小红灯”。发动群众积极举报违法车辆,营造“人人举报、人人喊打”的舆论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