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市保持高压态势严查“小红灯”违法经营

发布日期:2019-07-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近日,市局联合公安在市区开展了打击“小红灯”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收缴“小红灯”470个,查扣疑似黑出租私家车202辆,查处黑出租81辆。一是联合执法“出威力”。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抽调80名执法人员组成9个行动小组,强化路检路查联合执法,运用“天网”系统科技手段,严查严惩“小红灯”,力争10月底前取得根治。二是高压行动“出效果”。专项整治行动实施六区联动,执法人员克服高温酷暑,坚持全员上岗,采取“白加黑”“五加二”工作模式,24小时接听举报电话,接警随时出动,形成了路面执法高压态势。三是重点整治“去顽疾”。安排2个小组以车站、码头、学校、医院、商场、居民小区等为重点区域,以上下班高峰期、夜间为重点时间段开展重点突击行动,坚决杜绝 “小红灯”非法营运猖獗的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