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全市交通运输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7月11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监察工作会议刘智勇副局长、支队领导班子、各科室站负责人及县市区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市交通运输监察工作,布置了下半年工作重点:一是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把握交通运输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做好市政府挂牌督办悬挂“小红灯”等发光体涉嫌非法载客车辆整治、建国70周年期间的道路运输保障、重点时期安全执法等行业管理工作;三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改、促”工作;四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抓好队伍,树立交通运输执法窗口形象;五是做好机构改革和综合执法改革有关工作;六是做好超限检测站引导设施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