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人大、市政协视察烟台南站枢纽地方配套工程

发布日期:2019-07-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628, 市人大、市政协专题视察了烟台南站枢纽地方配套工程建设。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曲家庄社区征迁、南站地方配套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征迁工作和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了项目存在问题并现场进行了协调帮扶。市人大领导指出,要以彰显高铁快捷、便民、超前为立足点,高水准做好规划设计,科学完善南站枢纽站站城一体化规划设计方案,服务我市高铁新区长远发展。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效率,加强沟通协调,尽力争取国家政策、资金支持,对涉及国家和省审批事项要跟得紧、跟到位、跟到底,直到项目落地。市政协领导指出,烟台南站枢纽地方配套工程体量大、工期长、结构复杂,建议有关部门攻坚克难,超前展开各项工作,牵头部门要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紧盯时间节点,齐心协力合作,保质保量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步伐,确保与高铁南站站房同步投入使用,不影响潍烟高铁如期通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