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烟交发〔2019〕75号: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调整局防汛抗旱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职责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落实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责任制,根据机构设置、人员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现将局防汛抗旱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及工作职责明确如下:

一、调整局防汛抗旱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王永杰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张永顺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栾秉政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吴东有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调研员

于传奎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调研员

严  甄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马  强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凯明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连卫东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振博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杨  利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智勇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  岩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成  员:栾琪琳   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主任

刘奎虎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

吴龙强   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党总支书记

姜进太   烟台交通投资公司副经理

孙昕初   烟台港引航站站长

范克敏   市交通投诉应急处理中心主任

王新国   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

梁  钟   市交通海员工会主席

刘绍东   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主任

李万彦   市交通运输局政策研究室主任

刘克诚   市交通运输局人事科科长

陈玉先   市交通运输局法规科科长

周鹏飞   市交通运输局财务科科长

王焕杰   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规划科科长

王  磊   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科科长

刘安杰   市交通运输局科技教育科科长

于长俊   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科科长

李  鹏   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科科长

孙承军   市交通战备办公室主任

钟  铭   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科科长

梁延勋   市交通运输局铁路机场科科长

孙培志   市交通运输局水运科科长

孙洪海   市交通运输局港口科科长

朱锡述   市交通运输局城市交通科科长

王世刚   市交通运输局行政许可科科长

王相东   市交通运输局危化品管理科科长

张书为   市交通运输局蓬长航线管理科科长

张秀海   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办公室主任  

局防汛抗旱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安全监督科,于长俊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局防汛抗旱领导小组及成员工作职责

局防汛抗旱领导小组职责:在烟台市党委、政府和烟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指挥下,负责公路、水路、地方铁路、港口以及城市轨道交通设施的安全管理,组织协调涉水、涉河在建交通运输工程安全度汛工作,在紧急情况下责成项目业主(建设单位)清除阻碍行洪设施。承担防汛抗旱防台风抢险救灾的交通保障工作,负责组织协调抢险救灾物资的运输工作。负责海上客运交通源头管制。负责港口和水路运输行业安全。

局防汛抗旱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科室)按照“行业管、管行业”的原则,逐级落实责任制,开展安全检查,督促整改存在问题和隐患,落实防范措施,组织做好本行业、本单位的防抗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局防汛抗旱领导小组关于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部署,执行局防汛抗旱领导小组防汛抗旱防台风和抢险救灾指令,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共同做好交通系统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

局属各单位:负责本单位的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在“九定”方案、“三定”规定未下发前,继续按照原定职责做好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

局办公室:负责市局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参加防汛抗旱防台风抢险救灾的饮食、物资等后勤保障工作。

局政策研究室:负责交通运输系统防汛抗旱防台风抢险救灾的新闻宣传、舆情管控和引导工作。

局人事科:根据有关单位的申请,负责市局机关事业单位参加防汛抗旱防台风抢险救灾的人员调配。

局财务科:负责市局机关事业单位参加防汛抗旱防台风抢险救灾的应急资金保障工作;协调抢险救灾征用交通运输企业车辆、物资、设备、人员补偿的应急资金保障工作。

局建设管理科:协调做好在建交通运输工程安全度汛工作;在紧急情况下协调做好清除阻碍行洪设施。

局安全监督科:承担局防汛抗旱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组织协调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协助领导小组指定的负责同志组织抢险救灾应急处置工作;组织协调交通运输系统防汛抗旱防台风安全生产工作。

局运输管理科:负责道路旅客运输、货物运输(不含危化品运输)的防汛抗旱防台风安全管理;组织协调抢险救灾人员、物资的道路应急运输工作。

市交通战备办公室:负责协调抢险救灾动用交通战备器材的申请等工作。

局公路科:负责公路(桥梁)的防汛抗旱防台风安全管理;组织协调防汛抗旱防台风受损公路(桥梁)的应急抢修工作。

局铁路机场科:负责地方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防汛抗旱防台风安全管理。

局水运科:负责水路运输的防汛抗旱防台风安全管理;组织协调抢险救灾人员、物资的水路应急运输工作。

局港口科:负责港口(航道)的防汛防台风防风暴潮安全管理。

局城市交通科:负责城市客运的防汛抗旱防台风安全管理。

局危化品管理科:负责道路危化品运输、港口危化品企业的防汛抗旱防台风安全管理;组织协调突发事件道路、水路危化品应急运输工作。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6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