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烟交发〔2019〕72号: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烟台悦海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运力更新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9-06-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烟台悦海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船舶更新申请》(烟悦海字〔2019〕03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提高公司服务档次,保证船舶安全运行,同意你公司购置两艘快艇(其中:“西顺游8”对应更新的快艇主要参数为:船长5.54米、型宽2.19米、型深0.99米、功率66.2千瓦、载客7人;“悦海3”对应更新的快艇主要参数为:船长6.3米、型宽2.19米、型深0.99米、功率84.5千瓦、载客9人)。

二、营运范围为:烟台山-月亮湾-栈桥距岸不超过1海里旅游运输。

三、船舶通过检验后,持本批复、有效船舶材料办理船舶营运证手续,原“西顺游8”、“悦海3”不再从事海上旅游运输。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6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