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局召开重点工作第四次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5月15日,市局召开重点工作第四次调度会议。会议要求,一是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文莱高速要尽快启动土地组卷工作,确保完成年度计划任务。普通国省干线项目要按照计划目标,有序组织实施。“四好农村路”建设要按照“三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计划抓紧组织实施,保障农村群众便捷出行。潍烟高铁项目要加快前期工作进展。大莱龙铁路项目要优化项目环境保障,确保2020年底完成改造任务。西港区在建项目要按计划组织实施,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建设任务。加快推动龙口LNG码头项目前期工作,服务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进展。公交场站及站点项目建设要按照市领导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通过交通基础设施展现交通良好形象。二是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围绕港航运输、道路运输、公路水运工程施工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及时与应急管理部门对接,做好第三方机构对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体检”的准备工作。三是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廉政教育提醒。机构改革完成之前,原有工作不放松,确保党风廉政不出问题。五是强化干部队伍管理。各单位、科室负责人要发挥牵头作用,带好队伍。要制定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工作计划,有针对性地加强业务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