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2项市级重点场站项目投入运营

发布日期:2019-04-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近日,海阳市郭城新能源公交场站、龙口市公共交通汽车公司九南营运中心投入运营。海阳市郭城新能源公交场站是烟台市首个乡镇新能源公交场站,位于海阳市郭城镇郭城村,总投资约6100万元,占地面积9617㎡、建筑面积7615㎡,属新建三级客运站,旅客日发送能力为1000人。该站新建设的新能源车辆充电站安装30台充电桩,提供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服务,可同时满足30辆不同类型的新能源电动车充电需求。龙口市公共交通汽车公司九南营运中心位于龙口市九南村,总投资1319万元,总用地19655,总建筑面积1257,公交车停车位80个,安装充电桩20个及变配电设备1套,可有效满足新能源车辆充电需求,缓解停车场站不足的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