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蓬莱局、栖霞局、牟平局提速推进2019年重点工程

发布日期:2019-03-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蓬莱局:一是亮出目标。年内计划实施四好农村路“三年集中攻坚”、滨海路、蓬莱东港区大金重工专用码头及防波堤工程烟台港蓬莱东港客滚码头续建工程、蓬莱通用机场迁建项目等工程13项,投资5.24亿元。当前正抓紧推进规划设计方案编制、勘察设计招标等前期工作。蓬莱东港区大金重工专用码头及防波堤工程烟台港蓬莱东港客滚码头两项续建工程3月份开工,其余工程4月初全部开工。二是细化责任。13项工程细化分解,制定了详细的节点目标,完善推进举措,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做到每项工作有班子领导督办,有具体科室和责任人员落实。三是强化督导。全面实行过程管控,建立疑难会商即时制、现场办公协调制、监督检查推进制等,实行“月调度、季通报”,半年和年终对整体工作进行综合评价,将评价结果与年度评先树优挂钩,确保扎实有效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栖霞局:科学制定2019年重点工程推进方案,以实施重点项目为抓手,在优化道路通行环境上求突破。加快推进总投资6050万元的路莱线国防路三期改造工程、臧寨线道路大修工程、72489部队油库进出口(G204-鞠家庄)道路改造工程和40公里村级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加快实施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项目,完成总投资7500万元的20公里路网提档升级工程和107公里乡村路大中修工程。优化城乡公交基础设施服务环境,加快实施投资3000万元、占地面积50亩的城区公交场站项目,为全市300余辆公交车停放、维修、充电和日常管理提供服务。进一步优化调整公交线路,增加发车密度和运营里程,重点解决剩余2个扶贫重点村不通公交问题,新建农村客运站场(换乘点)250个,提升运输服务水平。牟平局聚焦项目建设提升高质量发展助推力加快实施县路冶水线改造、养马岛公交场站、旅游换乘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投资2110万元、全长12.4公里的县路冶水线改造提升工程,2月底进场施工,力争6月底完工通车总投资4133万元实施四好农村路三年攻坚,其中提档升级30公里、投资2700万元,确保11月底完成大中修和预防性养护130公里、投资1058万元,确保10月底完成;建设农村客运候车亭150个,投资375万元确保9月底完成投资150万元建设养马岛公交场站,确保7月底建成投入使用。抓好旅游换乘中心续建工程,内外整饰确保6月底完成。在区财力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计划投资1400万元对玉林店西圈至高陵水库大坝段9.8公里进行中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