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烟台港开通环渤海集装箱“海上巴士”

发布日期:2019-11-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10月17日,山东港口集团烟台港与渤海湾港、中远海运集运泛亚公司在烟台港国际集装箱码头公司61号泊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举行环渤海集装箱“海上巴士”通航仪式,标志着山东港口以集装箱业务为突破口开启了一体化改革发展。合作企业通过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方的资源和品牌优势,以烟台港为内贸中转基地,打造连接烟台与渤海湾、辐射国内主要港口的航线产品网络,促进内贸沿海干线、区域支线、海铁联运、拖车、驳船、仓储等方面深度合作,对共同做大做强港航业务和完善行业政策、标准,整合各类业务资源,为国内航运及物流行业创造有利的外部环境,促进行业发展具有重大作用和意义。

下步,借助环渤海集装箱“海上巴士”的开通,烟台港将依托自有内贸航线和中远海运集运泛亚公司发达的南北干线网络,通过与渤海湾内港口织点成线、连线成网,充分发挥“陆海铁联运”“散集双向”等多种集疏运优势,将环渤海地区的集装箱及散货实现运输环节无缝衔接,构筑起以山东港口为中心,涵盖环渤海、东北、长三角、珠三角以及华东华南地区集装箱物流运输网络,为腹地客户提供更灵活、更便捷、更经济的物流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