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中航油烟台有限公司《关于解决烟台莱山机场供油设施土地等闲置资产的请示》的请示

发布日期:2018-09-28访问次数: 字号:[ ]


市政府:

中航油烟台有限公司是市交通运输局下属的烟台交通投资公司与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按49%、51%股比合资成立的国有企业,主要承担烟台机场民用航班供油保障任务。按照烟台市民航发展规划,1995年该公司投资7800多万元,在莱山机场建设了占地124亩的机场供油保障设施。与机场同步转场后,该供油设施土地处于闲置状态。为筹集资金保障蓬莱机场供油工程二期建设,该公司请求盘活莱山机场供油设施闲置土地资产。

市交通运输局同意中航油烟台有限公司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将中航油烟台有限公司《关于解决烟台莱山机场供油设施土地等闲置资产的请示》予以转报。

当否,请批示。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9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