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出租汽车经营活动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8-09-27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管理,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秩序,保障从业人员和广大市民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山东省道路运输条例》等法律法规,烟台市交通运输局、烟台市公安局决定,联合开展非法营运出租汽车(以下简称黑出租)打击整治行动。现通告如下:

一、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从事出租客运经营活动。

二、严禁使用改装拼装、假牌套牌或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非法从事出租客运经营活动。

三、严禁擅自喷涂、安装出租汽车外观标识的克隆行为。

四、严禁阻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包括无理取闹、暴力抗法和报复执法人员以及举报人员的行为。

五、违反上述规定的,交通运输、公安部门将依法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希望广大市民增强自身安全与权益保护意识,自觉抵制、拒乘黑出租,并积极提供违法线索,协助执法机关打击违法经营活动(烟台市交通运输局举报电话:6257217;烟台市公安局举报电话:122)。

七、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烟台市公安局

                                                 2018年9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