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委交通运输工委召开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

87日下午,市委交通运输工委召开述责述廉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责述廉,并接受党员代表质询。工委书记、局长王永杰主持会议,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中的党员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副组长吴剑英、综合科科长刘月钊到会监督指导。

工委书记、局长王永杰带头,工委班子成员依次分别从履行主体责任、遵守党的纪律、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抓班子带队伍等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述责述廉结束后,8名党员代表围绕项目推进、履职用权、个人财产、社会关注热点问题方面等向相关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质询,班子成员分别对问题作出现场答复和说明。会后,与会党员干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下一步,交通运输工委班子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严从实履职尽责,筑牢廉政底线,自觉接受评议,坦诚接受监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