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机关集体学习(3)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08-27访问次数: 字号:[ ]


810日下午,局机关进行集体学习,参加省交通运输厅“交通大讲堂”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李贻武同志解读了《山东省综合交通网中长期发展规划(2018-2035年)》,从编制背景、篇章结构、主要内容、规划效果、认识体会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全省综合交通网中长期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全景展示了未来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的宏伟蓝图,对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结合这次辅导报告,进一步做好综合交通网建设的学习探索,不断理清思路,明确方向,为综合交通运输时代的到来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能力储备,努力开创交通强市建设新局面。

各相关单位、科室和局机关各党支部根据本纪要做好专项记录留档备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