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机关集体学习(1)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08-21访问次数: 字号:[ ]


61日上午,局机关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共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同志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精神、市纪委关于烟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检索科科长郭少方对抗巡察问题的通报精神。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必须坚决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是极其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整改,实现全市同步精准脱贫。同时,高度关注一些已经脱贫、因各种偶然变故又可能返贫的贫困人口,建立解决动态性返贫问题的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从郭少方对抗巡察问题的案件中汲取教训,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反映情况,以实际行动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诚恳接受巡察反馈的意见,扎实做好整改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各相关单位、科室和局机关各党支部根据本纪要做好专项记录留档备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