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邀请参加出租汽车驾驶员背景审查与监管等有关工作座谈会的函

发布日期:2018-08-17访问次数: 字号:[ ]


市公安局: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公安厅《关于认真做好出租汽车驾驶员背景核查与监管等有关工作的通知》(鲁交运〔2018〕6号)精神,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建立衔接有序、办事高效的常态化工作机制,我局定于2018年8月21日上午9点,在烟台交通大厦(南大街159号)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

现诚邀贵局安排相关人员参会,主要是参与出租汽车驾驶员背景核查与监管的部门(驾驶证是否满足3年的驾龄,是否有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是否有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记录,是否有饮酒后驾驶记录,是否有暴力犯罪记录,是否有吸毒记录)。联系人:于鹏程;联系电话:15963516977。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8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