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3月23日交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记录

发布日期:2018-07-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交通运输工委字号:[ ]


 3月23日在市交通运输局17楼会议室集体学习研讨张永霞同志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批示和于涛同志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研讨中共烟台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高度重视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学习本领的极端重要性,把学习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和理解把握,不断提高适应新常态、贯彻新理念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要进一步把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真正把握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领会关键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扎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