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对有明确完成时限或数量指标要求事项上半年完成情况进行调度督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20访问次数: 字号:[ ]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根据市政府督查室通知要求,局办公室牵头对市交通运输局承担省里有明确完成时限或数量指标要求事项以及承担的市里有明确完成时限或指标数量要求事项上半年完成情况进行调度督查。

各单位、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结合市政府督查室通知要求,认真排查梳理相关工作,分别填写《烟台市交通运输局承担的省里有明确完成时限或指标数量要求事项上半年完成情况表》、《烟台市交通运输局承担的烟台市有明确完成时限或指标数量要求事项上半年完成情况表》,于7月23日10:00前经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后,报局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版。

无填报事项的,请注明“本单位(科室)不承担上级有明确完成时限或指标数量事项”,经分管领导签字同意后,报局办公室。该项工作已列入市政府重点工作事项,对工作推诿、不调度排查或隐瞒不报的部门、单位,市政府督查室根据上级通报、领导批示指示、市委市政府文件、有关方面情况反映,向市纪委、监委移送问题线索,追究该部门、单位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7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