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5月2日交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记录

发布日期:2018-05-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交通运输工委字号:[ ]


 5月2日,交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之路,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我们党“三农”工作一系列方针政策的继承和发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意见》深刻阐释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发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动员令,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把党中央的战略意图领会好、领会透,抓住历史契机,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

 大家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战略目标的实现,必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对交通系统来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重点围绕“四好农村路”建设、城乡交通一体化建设等重点,加强统筹谋划,加大投入力度,全力推进,争当全省交通系统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和典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