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X072莱高路四真庄至韩格庄大修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8-03-14访问次数: 字号:[ ]


莱阳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呈报莱高线四真庄至韩格庄段大修改造工程建设方案的请示》(莱交字〔2018〕17号)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X072莱高路四真庄至韩格庄(K3+340-K12+617)段长9.277公里,1999年改建,二级公路,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路基宽15米,路面宽12-13米,沥青混凝土路面(K5+206.248-K5+806.744下穿蓝烟铁路段为水泥混凝土路面)。目前,该路段路面出现了大量纵横缝、龟裂、块裂等病害,路面损坏状况指数PCI和路面结构强度指数PSSI评价为差,服务水平较低,本项目的实施是必要的。

二、原则同意推荐的路面结构设计方案。全段采用大修方案,挖除原路面结构层并对路床病害处治后,铺筑路面结构层。

施工图设计阶段应进一步优化路床换填方案,尽量减少路床挖除数量;优化穿村路段排水方案。

三、同意全线拆除重建中桥1座,小桥4座;维修利用涵洞15道,拆除重建涵洞9道。

施工图设计阶段优化徐格庄中桥桥跨布置方案。

按照现行规范和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实施要求,增设更换护栏、标志、标线等交通安全设施。

四、本项目建设工期为8个月;控制投资为7460万元;项目法人为莱阳市地方公路管理局。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3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