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委交通运输工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交通运输工委字号:[ ]


   2月11日,市委交通运输工委召集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党建述职。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工委的部署要求,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基层党建任务落实,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梳理思路。

   工委属党组织3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述职发言,另外5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也通过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职。各单位表示,将按照上级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和党的各项组织制度,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双管双责”“双联双促”等为载体,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为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