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烟台市交通投诉应急处理中心业务范围清单

发布日期:2018-12-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宗旨和业务范围:负责交通服务热线和网上对话的受理、督办和答复;负责道路运输违章行为的监控和督办;负责交通突发公共事件信息的收集、分析、预防及提出预警建议;承担交通应急指挥中心的日常工作等。

业   务   范   围   清   单

类别

编码

事项

子事项

服务对象

具体内容

实施依据

实施机构

收费标准  及批准文号

办理时限

联系电话

公益服务事项

A001

负责交通服务热线和网上对话的受理、督办和答复。

市民

群众

负责受理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45政务服务热线”、胶东在线“网上民声”、“政务网”、水母网“民意通”市民群众关于交通方面的咨询、投诉和意见建议;并及时将受理群众12328电话来话信息上传交通运输部和省交通运输厅系统。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系统工程建设指南的通知》(交办运〔2014〕224号);《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12328电话系统联网运行有关工作的通知》(交办运函〔2016〕168号);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山东省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管理办法》的通知(鲁交运管〔2015〕6号);部门“九定”方案。

12328  电话

5个

工作日

12328

公益服务事项

A002

负责交通突发公共事件信息的收集、分析、预防及提出预警建议;

机关

事业单位

负责及时收集、统计、分析、报告交通运输突发事件信息。

《交通运输突发事件应急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1年9号);部门“九定”方案(烟编办〔2013〕153号)

烟台市交通投诉应急处理中心

0535-6273571

A003

承担交通应急指挥中心的日常工作等

机关

事业单位

建立交通运输突发事件应急指挥通信系统,负责交通应急指挥中心的日常工作。

交通运输突发事件应急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1年9号);部门“九定”方案(烟编办〔2013〕153号)

烟台市交通投诉应急处理中心

0535-6273571

经营服务事项

B001

B002

其他事项

C001

C00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