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委交通运输工委举办党支部书记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工委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117-119日,市委交通运输工委举办党支部书记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发展对象共70余人参训。

工委委员、调研员吴东有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吴东有同志强调,要顺应形势,立足发展,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能力建设;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安排内容丰富,形式活泼。邀请市委党校专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精心解读,邀请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对党章、发展党员、党支部换届、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组织50余名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开展“三会一课”展评,大家一起相关观摩学习,交流在组织生活规范化方面的工作心得和经验。组织全体学员到烟台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接受胶东革命传统教育。在烈士纪念碑前,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重温入党誓词,2017年度新发展预备党员举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