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中共烟台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中共烟台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委员会在交通大厦多功能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委委员、党委书记、处长栾琪琳代表上一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7名和纪委委员5名。栾琪琳、段美生、于仁忠、沈世荣、赵启春、杨振东、王军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于仁忠、高廷峰、李宗涛、王春生、曲在超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高昂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于仁忠为纪委书记。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栾琪琳为党委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提出了今后工作目标和要求。同时,对纪委选举结果进行了审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