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市277个省定贫困村全部实现交通扶贫目标

发布日期:2018-01-25访问次数: 字号:[ ]


    市交通运输局着力构建交通“路站运”一体化扶贫机制,全方位推进交通精准扶贫工作,我市277个省定贫困村全部实现“村村通公路、村村通客运班车”的交通扶贫目标。

    一是通路。全面排查摸底贫困村道路情况,全面落实道路改造任务,共完成改造196.3公里。

    二是建站。根据道路通行条件和地形特点,因地制宜规划了港湾式停靠站、一般招呼站、简易站三种类型的客运站点,截至2017年底,170个客运站点全部完工。

    三是通车。坚持分类施策,对具备开通公交条件的贫困村开通公交;对偏远贫困村,指导道路运输企业克服客运车辆不足、线路经营困难等问题,采取延长调整原有客运线路等方式,保障贫困村群众出行,277个省定贫困村全部实现通客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