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海阳市地雷战景区红色旅游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7-09-12访问次数: 字号:[ ]


海阳市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呈报海阳市地雷战景区红色旅游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海交〔2017〕76号)收悉。我局组织专家对工可报告进行了审查,结合审查意见批复如下:

一、建设的必要性。现有道路作为进出景区的唯一道路,技术等级低,路况差,严重制约了沿线旅游景点的开发。项目的实施,可以有效促进当地红色旅游业的开发,方便沿线村民出行,结合海阳市公路网规划,同意实施地雷战景区红色旅游公路工程。

二、建设规模。同意路线方案。路线西起后山中涧村西侧,接省道210烟凤线,向东穿过后山中涧村,终点止于后山中涧村东侧,接海阳民俗旅游路。路线全长3.0公里。

全线路基土石方3.0万立方米;排水防护28.33百立方米;沥青混凝土路面21.0千平方米;拆除重建小桥17.04米/1座;涵洞6道;平面交叉5处;永久占地5.6公顷,无新增占地。

三、建设标准。项目按三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路基采用整体式断面,路基宽度8.5米,路面宽度7.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Ⅱ级。

交通安全设施按相关规定执行。

四、建设工期。同意项目工期为8个月。

五、投资估算。项目建设投资控制在1268.1万元以内,其中建安费为988.7万元,建设资金除申请上级补助外,其余均由地方政府筹措。项目法人为海阳市地方公路管理局。

请据此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按国家基本建设程序尽快完善有关工作,并进一步优化初步设计。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9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