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机关集体学习(13)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7-08-04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4日下午,局机关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烟台市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交通运输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交通运输工委及所属各级党组织班子要带头学习领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进一步武装头脑、明确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以指导和推动交通运输领域改革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会议要求,交通运输部门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通知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交通运输改革发展情况,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快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落地,确保交通运输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行业健康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级各单位要按本次集中学习有关要求做好专项记录留档备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