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推进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8-26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25日,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推进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座谈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交流文明行业创建工作经验做法,对深化文明行业创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韩明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厅直驻烟单位、有关交通运输企业分管领导、政工(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韩明书记对烟台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烟台市交通运输系统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狠抓思想理论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狠抓交通文化建设,形式多样出精品;三要狠抓先进典型选树,以点带面树形象;四要狠抓服务质量提升,大力推广“三必须”;五要狠抓活动载体推动,推陈出新创品牌。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从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创建重点、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既要总结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近年来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要认真分析当前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根据本次座谈会精神,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推动全市面上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