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委交通运输工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市委交通运输工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市委座谈会精神,印发了交通运输工委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市运管处党委和渤海轮渡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工委书记王克文同志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对工委属各级党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围绕如何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深学、实做、严改上形成常态长效;如何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上见行动求实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等方面对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了全面部署,并着眼于筑牢系统党建工作根基,对抓严抓常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务实管用的措施。

会议要求,交通运输工委属各级党组织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拿出硬措施、实招数,从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立即着手准备,结合单位实际,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本周内组织召开座谈会,将上级座谈会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支部和每名党员,对本单位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对照标准,把功夫用在平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筹备6月份全省党建教育基地现场会的分工要求,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做好港站汽车站显示屏、出租车车载显示屏的标语宣传,进一步浓厚党建工作氛围。要围绕建设过硬支部这一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创新意识,发掘打造交通运输系统的特色支部,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带动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全面提高系统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工委属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