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委交通运输工委早动手争主动迅速传达部署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5-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交通运输工委字号:[ ]


        5月20日上午,市委交通运输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工委书记王克文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全文传达了市委书记王浩同志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交通运输系统贯彻落实市委座谈会精神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是加快烟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的重要保障。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王浩同志讲话精神,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拿出硬措施、实招数,从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交通运输工委所属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突出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逐项制定具体措施,确保落实不漏项、执行不走样。要紧密结合实际、充分体现特色,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在深学、实做、严改上形成常态长效。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见行动求实效。要坚持以上率下,卡实领导责任,着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工委层面要抓紧研究提出贯彻落实市委座谈会精神的具体意见,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于下周召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座谈会,全面启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工委属各级党组织要同步制定本级实施方案,专题座谈会压茬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