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交通运输局荣获全市“科学发展卓越贡献奖”和“发展标兵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02-17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17日,全市2016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市交通运输局荣获“科学发展卓越贡献奖”和“发展标兵集体”荣誉称号。2016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瞄准“烟台走在前列、交通当好先行”目标定位,围绕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攻坚克难、拼搏进取,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完成投资75.1亿元,是近年来投资增长速度最快的一年。列入全省重点项目的蓬栖高速、龙青高速项目快速推进;列为烟台市“为民服务实事”的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提前完工,全市4800公里县乡公路全部完成整治;青荣城际铁路配套的5个换乘枢纽站建设加快推进;全市4个县市区列入全省第三批村级公路网化示范县。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推广应用营运车辆安全运行预警与紧急避险系统经验做法得到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的充分肯定,全系统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事故,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