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1-11月份《烟台市交通运输局承担的市政府“三张任务清单”具体工作分工》进展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7-12-06访问次数: 字号:[ ]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现将1-11月份《烟台市交通运输局承担的市政府“三张任务清单”具体工作分工》确定事项完成情况通报如下:

截至11月底,我局承担市政府战略性工作任务清单共4项、突破性工作任务清单共8项、职能性工作任务清单共8项。其中,战略性工作任务清单中2项已完成,2项达到进度要求;突破性工作任务清单中3项已完成,5项达到进度要求;职能性工作任务清单中4项已完成,4项达到进度要求。

落实市政府“三张任务”清单,既是贯彻市政府总体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兑现我局承诺的实际行动,更是我局今年工作努力和奋斗方向。当前距年终不足1个月的时间,对11月份尚未完成的优化市区公交线网布局和运力结构、推进村级公路网化示范工程、交通智能化综合平台建设、高速公路建设等4项职能性工作,各牵头单位务必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时间观念,进一步对标对表,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附件:1-11月份《烟台市交通运输局承担的市政府“三张任务清单”具体工作分工》进展情况通报表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12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