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5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5日,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通过学习研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为全党作出了示范。

       大家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的结合上进行思考,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从我国实际出发,遵循我国发展的逻辑,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贯通起来,同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从而深刻认识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为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夯实思想基础。要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结合自身实际,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烟台交通运输行业的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顺利实现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