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活动动态 市委交通运输工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书记第一讲”活动
  首 页 活动动态 上级精神 活动图片 学习交流
 
首页
> ... > 活动动态
市委交通运输工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书记第一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8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书记第一讲”的通知要求,交通运输工委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各项工作。在前期组织工委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成员汪永清同志在山东省委的宣讲报告和省委宣讲团在烟台市委宣讲报告的基础上,先后两次举行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7日,工委书记王永杰同志在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时从党的十九大的政治逻辑、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和准确把握十九大对建设“交通强国”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5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工委理论学习中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王永杰同志在宣讲时指出,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政治逻辑,深刻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政治意义。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理论逻辑,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意义。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历史逻辑,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历史意义。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实践逻辑,深刻领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实践意义。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我国交通运输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党中央的各项重大任务贯彻落实到位。

  “书记第一讲”宣讲活动结束后,市委交通运输工委将根据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统一部署,全面深入扎实开展好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交通运输工作全局,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烟台市交通运输工委主办
交通运输工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6692492 电子邮箱:jiaotjqb@126.com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推荐访问分辨率1024*768以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