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举办全市交通运输监察系统第三十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21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组织开展全市交通运输监察系统第三十期培训班,全市100余名交通运输监察执法骨干人员参加了培训。省交通运输执法监察总队杨明祥总队长到会指导,市交通运输局栾秉政副局长、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杨明祥总队长充分肯定了全市交通运输监察系统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详细介绍了上级对开展综合执法改革的要求和各试点省市综合执法改革实践进展情况,分析了山东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烟台市交通运输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要求大家努力进行思想和知识更新,做到懂法、守法、会执法,提升规范、文明、服务水平。

栾秉政副局长重点对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交通运输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坚持转变作风,打造交通运输监察队伍良好形象;三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依法行政工作效能。

此次培训为期4天,邀请了市法制办和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工作人员对行政法有关知识和网约车监管问题进行了讲解;邀请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专家围绕廉政反腐工作进行了讲解;对执法文书进行了考评修改,内容安排针对性强,符合日常执法工作迫切需要,起到了较好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