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交通、公安部门联合召开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17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货车违法超限超载治理工作,近日,市交通运输局与市公安局联合召开全市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总结了前期治超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加强源头治理。突出车辆、从业人员、货运源头和企业等环节,做到关口前移。二要加强路面执法。严格按照新的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加强交通和公安部门组织协调、联合执法,科学组织执法活动,提升执法实效。三要加强执法信息共享。完善工作联动、信息共享机制,强化信息抄告和追踪处理。四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货运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老旧重型货车报废更新的支持力度。五要提升执法水平。坚持秉公执法、文明执法,严肃执法工作纪律。正确处理好严格执法和热情服务的关系,坚持保畅优先原则,防止重大交通堵塞事件发生。六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利用报纸、网络等媒体,加大治超工作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超限超载治理的良好舆论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