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莱州市诸流村大桥改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5-06-24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莱州市诸流村大桥改建工程

初步设计的批复

 

莱州市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2015年莱州市诸流村大桥改建初步设计评审的请示》(莱交发〔201523)收悉。根据《关于莱州市诸流村大桥改造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烟交发〔201544号),初步设计审查意见及有关资料,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初步设计推荐方案,将原漫水桥拆除,在原桥址修建7-20米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空心板桥,上部结构采用先张法预应力空心板,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钻孔灌注桩基础。

二、设计荷载为公路Ⅱ级;桥梁全长140米,桥宽7.5米,桥面布置0.5米防撞护栏+2*3.25米行车道+0.5米防撞护栏;抗震设防烈度Ⅶ度;设计洪水频率1/100

三、施工图阶段应按《审查意见》的要求,补充水力水文计算资料,据此确定桥梁标高及墩台埋置深度。

四、本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编制符合国家和山东省有关规定,设计概算核定为423.97万元,建设工期为5个月。

望据此抓紧进行施工图设计,项目预算应控制在初步设计批复概算范围内,请在施工图设计阶段按照初步设计批复及审查意见进一步优化设计。  

 

附件:莱州市平里店镇诸流村大桥初步设计审查意见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56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